Monday, November 24, 2008

Final Week of Nov08

这个星期的超级任务之一 ------ 搬家!


没想到今年一月入住,才不到一年就得重新packing-loading-transfer-unloading-unpacking。房东他老人家有点贪,要收回房子再用高价出租,我们7个人就boh bien要在这一个月内搬‘茄’。幸好新住处已经有坐落,位于Subang Jaya的SS19。朋友说那一区有点ulu,不过ulu就等于宁静,我最suka!(其实有点担心朋友们还会不会来找我玩!T.T")所以基本上应该没有什么好烦的,只不过搬家这整个process实在令人头痛。

By the way,明天拿了一天假陪皇上和皇后到处逛逛,不说我孝顺也不行!xD 然后周四也拿了一天用来搬家,周五上山training到周六,周日继续搬家。剩下两个工作天,爽死不过还有很多很多看不见的琐碎事要settle,特别是开放日的零sponsor现象,再没有进度我就要找洞钻liao。感觉上这整个星期将会过的很累却很充实,不懂充在哪里实在哪里,却懂累在心里。Oh so tired~~~

1.46am还不累不过很不健康,不如去睡觉咯?

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要好好过噢!

ps/ i am hungry and i feel like eating Curry Mee with lots of taufupok and big fresh prawns!!

12 comments:

wayne said...

祝家宅平安。

maike said...

beh tahan
你以为孝顺那么简单啊?

Alan C. said...

贱人 - 祝你二姐婚姻愉快!

老马 - 孝顺不简单,不孝更艰难!
所以我选择简单,因为我的人简单!

Anonymous said...

ulu 的地方就要小心出入!

Danny said...

happy moving....
got house warming bo? i do opening show...lol

lock said...

祝喬遷之喜!

Alan C. said...

Matt - that place is still ok, very safe, got sekuliti gut!

Suk - I WANT U TO STRIP DANCE!!!

Lock - Thank you very much!!

Danny said...

strip the floor carpet u mean? ;p

Unknown said...

嗨!第一次来看看哦!!!

Alan C. said...

Danny - no, strip the cloths on you until the last piece...

天蓬元寿 - Welcome to my junk yard!

:: 子源 :: said...

我要和你一起住在偏僻的屋子~

Alan C. said...

宝贝,随时欢迎!
我们可以在屋子后面的草场上野餐哦!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