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星鲜出炉

在娱乐圈里,会唱歌的叫[歌星],拍A片的叫[脱星],红即一时的叫[流星],爱拍淫照害人嫁不出去痛不欲生的叫[扫把星],爱炒作博出名却引来反效果的叫[‘刀’巴星],等很多很多有的没的阿星,通称[明星]。

但是唔讲你唔知,除了明星和各大星球之外,还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星]。这粒星不属于娱乐圈,可是腰间有戴着小小的游泳圈,也算是可圈可点的 ...瓜?

它(她),究竟是谁?

各位客观

请讲声欢迎

本公司新鲜出窍,热辣到飞起,闪亮到瞎眼,好喝到冒泡....

.. ...泡...

...泡沫登场 的



骂---------星

因为她在我们拍摄的sales training video里骂得很够力很ngok死!

- 完 -

6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故事有头没尾,不懂要说些什么,我觉得我也想骂你咧。

Unknown said...

呵呵。。。他是你的老板之一。。。
我这里,暂时还没有所谓的“骂”星。。。

Danny said...

i think the correct pronunciation should be..
MA. A. XING...( more poisonous ma.. ) lol

wayne said...

星星,是穷人的钻石。。
你公司的钻石好像有点大颗

Marcus Chan said...

罵星 哈哈
我覺得應該叫diu nya xing!

Alan C. said...

Ooby - 写到照片后就没有心写了,而且影片还不能放上来,有版权说。

夜鹰 - 她不是我的老板,洗衣板就有一片!哈哈哈~

叔叔 - 你把装饰在电视上的毛拿来给她当披肩,现在还要毒她?最毒妇人心啊~~

贱人 - 你耍什么文艺?星星是穷人的钻石酱鬼好听~

麻衣 - 不要教坏我好不好?你提供的A片已经让我荼毒不浅了。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