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我不爱阿秋

今天阿秋又失惊无神跑来探望我,说要给我一个惊喜。我说,惊你个屁,我没有很喜!就算你爱吃新鲜云吞也没必要找我来为你炮制瓜?why me???去Asia Cafe吃不是好咯,卡纳赛。

阿秋一来我就只得两个字--没力。软趴趴对着他这个瘟神,眼皮重过我的体重,想偷偷睡又怕被炒鱿。等下下班后还要跟阿叔去蕉赖试‘吃’,很够远,很够不熟,很够爱睡,很够不想去。

再说这个周六,吴阿头说我一脸焦色,焦虑的焦。早上要那个,中午要那个,4点那个后就要赶死嫩命赶去那个,而且那个之前还要赶变身,i mean变装,啊我是说换装。

明天周五,后天就是死期,但是我的进度还很猪尾,加上阿秋的突袭,焦色都快变虑(绿)色,脸青去。

刚才偷出去找阿普(全名为溶水性普拿疼)来把阿秋带走,现在我要去尿尿,然后赶快下班回家躺一下再去找阿叔。

真实阿秋(不是于素秋)跑得快,一定有古怪。

4 comments:

Yaomi said...

somebody fall sick ard~
ha~qiu~

take care loo~

Danny said...

so, do you regret coming down to see me?

wayne said...

take care la.... get well soon

Anonymous said...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于素秋!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