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无价胜有价

今天的晚餐
- Friendster Cafe
- 味道令人失大望,只有凯撒沙拉可以吃
- RM29.90


昨天的晚餐
- 家常便饭
- 味道就是家的感觉,很幸福,是我的最爱
- 无价

Therefore,无价胜有价

无价的亲切和珍贵最容易被我们得意忘形地忽略掉。
然后呢?然后应该就是尽力挽回还是什么的吧!?

那如果遗失了无价的宝物呢?单凭一个人的力量可以找回吗?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对吃的都感叹特别多

wayne said...

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Danny said...

好懷念住家飯噢。。。。

Glenda Yap said...

Friendster's food.... Hmm Dim...
I went there once.... back with disappoinment...

Alan C. said...

Matt,因为食欲是人的三大欲望之一阿!

贱人,对啊,我们就是爱家一群。

叔叔,你可以回啦啦村吃啊!

huiling,因为我的期望太高咯。

Danny said...

這樣串,別讓我知道你來啦啦村。
我叫那些啦啦來KIAP死你。LOL

Racheal said...

ALAN CHIN!!!
wHY U never put my pics also =( along with your food @ friendster cafe...
*sighs with dissapointment*

Chris said...

还是喜欢吃"住家菜".

Alan C. said...

叔叔,你那些小啦啦夹得完我没有?我要大的。。。 *害羞*

RaCheAl Tan,HELLO!? me no got ur photo in me cam, how put???

Chris,我也是!你会煮吗?

lock said...

媽媽的飯菜永遠最好吃!

十六 Keaton said...

因為家常飯
家人都有放心下去煮
味道當然會更好啦~

Alan C. said...

阿乐,对阿!回家~

十六夜真人,做什么都要用心咯!最近我有在用心拍照。header美不美?

Unknown said...

其實,食物往往就是找回當初的古早味就對了.
花錢未必就是會有好的食物.
好的食物未必要花錢.

[SK] said...

caeser salad就只是把全部現成材料放在一起, 也很難做得不好吃吧?? 如果連這個都差, 那麼就真的一文不值了 :p

Chris said...

我只会吃,不会煮。:p

Alan C. said...

志强,对就是古早味这三个字!

SK,哈哈哈有道理有道理!

Go Smerv said...

我还以为Friendster的应该很好吃
看来...还是算了!

Alan C. said...

听说午餐还可以吃,可以试试的!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