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来鸭第二天

放假不用上班应该是咱们上班族们最开心的事吧!?
因为不必七早八早爬起来,可以睡到自然醒为止。
而且自然醒后又可以赖下床,赖到觉得过不去才起来。

but可恶的生理闹钟9点就把我弄醒,我真的好想好想继续睡,
甜梦才作到一半,都还没有进入高潮就得被迫离开,生闷气~

昨天来鸭第一天跑去逛街,终于买了一双喜欢又可看的拖鞋。
朋友也大开杀戒,一袋两袋的战利品,花点钱有没有很开心咧?

也难怪电视剧里的女人们,被男人抛弃时等都爱去狂花钱血拼。
那天我也深深的体验到了,买东西来奖励自己真的会开心回的!

另外,我被点名了!谢谢O姐Sa姨的支持我这个烂blog!
老实说,我还真是blur blur的,要怎样?多点10个人是吗?



由于我多数是用google reader来读blog的,
所以爱看的其实有很多不熟或者根本就认识主人的blog。

我会爱追看而且有在我右手边连接里的blog有:
叔叔Danny,宝贝Alfred,空少Chris,怪卡Matt,黄色Jenabi,
贱人Wayne,准妈Lynn,乐人Lock,美女JiaHui,窃窃Shiyu。

不在名单里的,不代表我没支持哦!
也许你少更新了?或者内容变质了?

无论如何我都有在reader里头读的,一篇都不会放过!
谢谢大家慷慨地分享生活,为我带来了多多的阅读乐趣!感恩~

来鸭第二天你们在干吗?
我得乖乖整理房间,洗厕所.....

9 comments:

Danny said...

有你這麼乖和supportive的'nephew'是我的榮幸。應該是我感恩才對。

wayne said...

请搞清楚。。
我是平易近人的帅哥wayne wayne,不是什么贱人。。。

Alan C. said...

叔,大家酱讲!哈哈.

贱人,麻烦你去撒坨尿来照照镜...

Chris said...

谢谢你的支持哦,我会继续努力的. ;)

Anonymous said...

我是怪卡,没错~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什么是来鸭?

Alan C. said...

matt, sure?

elves, 'come duck' means RAYA! hehe...

lock said...

竟然被你tag中, 無言感激中.....

:: 子源 :: said...

謝謝寶貝的愛戴
muaks~ ^^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