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九型人格分析

九型人格分析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5%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3%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3%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2%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1%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1%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9%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9%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6%

平常的我是很懒得去做心理测验之类的东西的,特别是很多字或几百道题那种,马环到~!不过今天也许是奇迹的出现,让我有冲动想了解自己多多一点,so一连做了两组测验。以上便是今天做的第二个人格分析测验。

觉得下午在公司做的把人格分成4种那个好像比较有深度,这个就so so only。不过算了啦,毕竟这些都只是个测验,没有对错,没有绝对,主要目的是让你更清楚自己的为人,性格,态度等。如果你觉得对自己的了解已经达到了90分以上,恭喜你,你不必浪费时间在这些无聊的测验里!去看个戏逛条街喝杯茶好了。

ps/ 看问题都看到我有点眼花花想作呕了,也很累。@_@"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另外一个的在哪里?

我之前也有做一个星座分析的,讨论得蛮仔细的

Danny said...

的卻很多字。還有很多carer。
i dun know much about me, n not thinking of know me better.. i just like me ;)

lock said...

haha, 這個測驗我也做了!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