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我很deep的

Fyi,我是一个很deep的小朋友。

什么deep? 我要什么deep就什么deep,你biao管。
做莫deep? 我要做莫deep就做莫deep,你biao理。
哪里deep? 我要哪里deep就哪里deep,你biao看。
几时deep? 我要几时deep就几时deep,你biao知。

有多deep? 分分钟不必多挤都能比她的乳沟还deep。



So,我很deep的,如果你不够deep你就不会明白的!

8 comments:

lock said...

angelina jolie?

wayne said...

你很深啊。。。摸不透

Danny said...

果然deep!
btw, whats ur main point again? hahaha ;p

殷缘 said...

看来我是个很 shallow 的人
一点都不明白你的 deep。
哈哈!

FC said...

你真的很deep...!
deep到不懂你的意思
可能我不够deep吧!
aisk...

Chris said...

真系好deep喎..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biao管,biao理,biao看,biao知, 因为你很deep了

Go Smerv said...

比女人心的海底针还DEEP叻!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