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冲不起的劲

在冷到~的办公室里不是看剧,玩Facebook,就是搞些有的没的。
因off peak的关系,这两三个星期好像过的特别漫长,比蜗牛还慢。
工作的节奏几乎都停顿了下来,有如睡着后的呼吸,很慢,很深。

新总公司和公司还有好多未达成的协议,造成上万的pending事件一拖再拖。
卡纳赛,他们就是不懂我们小的会因此而失去对这份工作怀有的冲劲与热忱。
DiGi的标语TiME TO CHANGE,是否是时候改变一下,见识和学习新东西?


Paiseh hor,最近没什么打部落的feel,同时也有点便秘(题外话)。
这个年代啊,做什么鬼都说要有feel,no feel就no way!
got feel咧?就一起去Neway唱K咯!真是给它玩到死死~

刚刚看见Tony贴了我,说我这里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不过平凡中带点不平凡这点我还满赞同的。
虽然我不管怎么挖掘也挖不出任何一点的平凡中的不平凡。

谢谢啦Tony先生,把我的烂blog和几位高人前辈的摆在一起。
你的赞赏和支持很够力一下,不过我的脚力没有很好,走得很慢。
我有默默(不是偷偷)在观看你家的,大家加绿茶(代替油)咯!

7 comments:

wayne said...

cold~

Danny said...

u need the coldness after your heaty weekend ;)

thomas said...

!!!...... sweat...

Alan C. said...

今晚真的很冷.....
哈啾~

FC said...

哈哈...承认我的形容有点夸张
让你高攀不起! 不过每个人的部落格都各有特色.

加油吧!相信你能熬过这段时期吧!

lock said...

你的blog那張say hello的封面圖很美, 你拍的?

Alan C. said...

Lock, i grabbed that from the web and added the words in... Wait till i get my self a dslr...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