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差点]入贼

说话今天凌晨4点多5点,家里的alarm响了一下。很吵,吵醒了我,可是我太累了,想应该是包租婆新聘的女佣早起开厨房门吃虫时忘了关alarm,所以没有鸟他那么多,继续发我的秋梦。就在刚才下班回到家门口时遇到隔壁房的小猪的时候,少爷我才恍然巨悟一愣,他奶奶的alarm响起不是女佣的错,是我们家差点进贼了!!!O.o"

我们家装的是室内型alarm,外面是听不见的。Alarm驱动后,一旦sensor感应到大门有动静,或是小门被开,还是后厨房的铁门被开,装在主人房里的alarm就会‘掌声响起’。

据小猪说,alarm其实响了一共4次!响第一次前,包租婆便听见大门的铁链声,然后玻璃门被开的声,弄响了alarm。包租公过后关了alarm再开回,过不久再度响起,意思是阿贼他耐心和勇气十足要踏入我家门。同样的动作重复了3次,一直到警察车来了才停止。警察还说,刚刚才接到call,附近好几间家都齐齐中招。

我家一带的治安近来变得很烂,三日不埋两日就收到房子入贼或打抢的消息。情况严重到Rukun Tetangga派notice提醒我们出入要小心,警察也加强了巡逻。包租公说他有一位住附近的朋友,凌晨5点多睡后没多久就被人家拍肩膀叫醒来打劫!你讲,是不是很猖狂?现在的老鼠不怕猫了~!

阿米驼佛上帝阿拉普萨先知天使地神谁都好,请保佑我们这些无辜的子民不再受恶势力干扰,or at least把猫变成老虎,凶一点但是不要只会讨喝茶钱。以天神为名我们祈祷,阿门。

6 comments:

wayne said...

万事小心,尽量减少夜出。

不要让人家老远为你担心嘛。。。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想到就怕

Danny said...

一切以安全為先。
如果他要偷,就叫他偷你的。。。。。心吧。哈哈。

lock said...

好可怕!

Alan C. said...

贱货- 你屁股啦!

阿莫- 是咯,不过可以怎样?

叔叔- 我的心不在焉,他要怎么偷呢?

乐哥- 不如你来当我保全好了,够壮!

:: 子源 :: said...

《你屁股啦!》
抄我的口頭禪 =p

寶貝,治安不好,小心一點哦~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