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早起来吃虫吧!


应该是连续几天因出差工作而必须六点就爬起床的关系,
生理时钟自然而然的被调回到中小学时期的睡眠时间。
就譬如现在,10点都不到,倦意就很明显的出现在我脸上,
心跳也开始缓慢下来,只想要懒洋洋地躺在舒服的被窝里。

虽然早起未必有虫吃,但早起的感觉特别清新醒神。
一整天办起事来也格外能专注,要犯错也不容易说。
(本人新发现,只供有早睡习惯的人参考和引用)

很好啊,是时候开始注重健康的生活和有品质的睡眠!
画在我双眼下方的黑色地带也有消失的机会了!兴奋的列!

或许我们可以来场比赛,看看谁的睡眠最正常??

ps/照片里的是陪伴我开车的小熊S。

5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shinji不是我要泼冷水罗~
黑眼圈不会因为你早睡而消失的啦~

可是早睡真的好罗
因为隔天真的比较精神的
蚊子也可以被你一掌打死XD

那个MCD的娃娃我有四个
可是也是没用到....=='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我要逃难了。哇嘎嘎)

Alan C. said...

哇你真早,我以前做学生的时候还没有你酱早。
黑眼圈不是不会消失,而是需要时间。再加上那罐在我前任手上眼霜,哇哈哈哈!!

小熊没用到?有A或者Z吗?

yicookies said...

我的作息时间怪怪的
其实那时间不算早
我早起的时间是十二点到两点~哇嘎嘎

黑眼圈还是不会消失啦~
眼霜也很难弄掉的
就算能也是浅一点点而已
(我的不会浅的,鼻子过敏~SOB)

我的小熊真的没用到
我这里有A,B,C,M,J~哈哈
更重要的是
我忘记他们被我丢去哪里了。d=。=b

我找到A的话,聚会时拿给你啦~XD

Alan C. said...

难怪,我的鼻子是超级过敏的。
浅一点点也好过没有咯,至少拍照过后不必用photoshop把圈圈盖掉。

wayne said...

你的小熊有名字吗?

就叫小S吧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