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怪咖初体验

有一个 怪懒的陌生人
他的名字 叫做怪咖
他用着 017的号码
突然sms来 要做个朋友

怪卡啊 你可知道你多吓人
还要约我 出来见个面

我不懂你是哪条kuku
不然我就 把你剪断去

- the end -

我跟你讲,话说刚才有个陌生人突然间sms我的公司手机。
Ok NEBERmind,可能是学生还是家长要问东问西leh,习惯liao的。
结果不是woh,问的不是学生该问的问题,而是问我要不要去蒲。
我就很好奇一下loh,所以我lee-ply问他是哪一条kuku/bxtbxt。
又结果,他的lee-ply有点吓到我一下下酱子的loh。
因为hor,我问他哪里拿来我的号码,他说在教育展我发出的名片上。
我愣liao一下leh我跟你讲,zomok会有酱奇怪的人的??
然后我不是问他,他是不是找错人loh,因为他是个有kuku的吗!
有kuku的突然要跟另一个有kuku的totally陌生的人做朋友woh,
你不界得很奇怪的meh??所以我在想到底要怎样settle这个怪咖。
怕他会错意,我就跟他confirm一下我也是有kuku的人loh.
他讲没关系wah,他有gf的,然后朋友都在外国,所以要交友。
交友归交友mah,你酱子突然间弄到人家很怕的leh。
所以我就没有再lee-ply他loh,因为真是si beh无聊leh。
结果hor,他竟然又sms过来woh,问我几岁跟要不要见面。
更过分的是,他还跟我拿friendster,讲要add我woh。
chi sin的meh,失惊无神跟我拿friendster,你发春梦lah!

其实sms的内容还有很多一下,但是没有必要长篇大论loh。
因为很夜liao,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酱子loh。
天灵灵地灵灵,怪咖先生不要再咖叫我liao,我很忙的!
我要折我的衣服,烫我的做工衣,还有剪我的指甲。
Aiyoyo不要再废话连篇loh,大家晚安lah!

ps/ 哗,写到我很累一下的leh这篇。

8 comments:

殷缘 said...

这一篇真的超无聊的 hor ?
我正在忙着明天的 presentation 叻,
故意跑来偷闲一下下的,
却看见这篇…

yicookies said...

我ma ma mi ya~
早晨四点多看见这文章我笑到很够力。。

直接叫他滚蛋吧!
烦~

小东 said...

怪事年年有
唯是今年特別多~
什么怪咔都會有

wayne said...

不要那么阿beng好吗?

那个人已经够无聊了,你还写得那么阿beng,很恶心。

Alan C. said...

大脸娃,说你outdate就是outdate。
不过也难怪你,走到那么远去,什么本地电影都看不到,真可怜!!!

得空去youtube看下‘老师嫁老大’吧!
死lala。

Alan C. said...

Jason,那是好还是坏啊?

饼干,干嘛那么早还不睡?

小东,其实还蛮有趣的!哈哈!

大脸,做人偶尔也要轻松一点,别太在意自己是阿炳还是阿连。你生活还趋紧了,放松好吗?

Anonymous said...

May be is cause your face look cute..
So, attract this KinD of Guai Pek Pek. haha.
Just tell him u are not interested to him. call him go to die ba.
then should wont call u this got "kuku" de people. :)

<< TaKe CaRe >>
don't always work too hard, take good care too your health. :)

From: Mr. Friendly + Handsome
jk .. hehe

:: 子源 :: said...

哈哈哈
你紅啦~

這些人我才不鳥他
讓他自爽完后自滅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