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没有标题


你们是否会不时感到突然间失去了方向还是什么的,导致整个人就愣在那里呆呆无神,头脑一片空白,有点不知所措。

偶尔真的不懂自己在干嘛,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动作等待发生着同样的事情。起床上班忙碌下班堵车晚餐睡觉起床上班忙碌下班堵车晚餐睡觉起床上班忙碌下班堵车晚餐睡觉。

闲了,开始闲了。不至于说我对这份工作,或是自己的生活觉得厌倦,而是对这套每一级都播放着同样内容的连续剧感到乏味了。意思有类似吗?

又出现‘逃班’的念头,想以一通电话和一个没有理由的理由硬来一天假期,来平衡会心里的不平衡。

昨晚因一些私人的突发状况而落下的豪雨,以为就此能‘顺便’抒发掉闷了好久好久的气。无法,还是无法,太多的状况一再而三得发生,无法松懈下来吸口有氧的新鲜空气。


可悲,就连写部落的方向也消失了。有缘再见吧,我想。

5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会不会在下一刻
你找回了方向
然后又再跑来跑去

有时,太忙,不好
有时,太闲,也不好
因为总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想的是什么

哎~

有缘的,有缘的,我们肯定有缘再见。
你工作的地方那么靠近我读书的地方
我跑去找你就可以了(这机率有点小)

wayne said...

失去方向时,静下来,想一想当时坚持,努力的原因。

不要哭嘛。。。 每个人都有闷气。要加油哦。

看来有人是需要谈恋爱了。。

r0nr0n said...

人生有高也有底,就像翘翘板酱。。。
当你在底的一边时,用双脚踩一下地板,自然就会回到高出了。。。加油咯!! 帮你pom pom气!
偶尔哭一哭,发泄一下,不用紧的,最重要哭过以后,又再努力往前走!=)

Alan C. said...

饼干,你还好意思说几率很小哦,真是的!

大脸,我只是不想为了坚持而坚持,你也应该明白吧?哈哈

小小,你的跷跷板论还真有意思的!我会牢记的,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有时候想偷懒的时候咧,就在星期五申请休假。有时候碰巧加上星期四有假期,就有整整4天的休息时间。一连四天离开了工作,结果反而很期待星期一的来临。可以试试看!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