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Back to Class


周日继续早起,不是为了加班而是被‘驯服’回到课堂,乖乖地当一位好好学生!
第一次参加激励课程,还有点小紧张,不懂待会会被要求做些什么怪怪的动作等。
没关系啦,怪就怪,因为其他人需缴80令吉,我却一仙也不用,还不底到烂烂啊?
原因就是,那位全马仅有的3为成功学讲师的其中一位,就是我公司新来那位阿头。


缘分这东东还真妙,让我预见了这位吃脑的上司/无价的贵人。
连公司副长老和Jinjang的辅导老师都叫我要好好地‘跟’着大卫头。
心里有点兴奋得暗爽说‘呢次遇到个好老细我真系发达啦!’
看来我原本以为的渺茫前途又重现一片光明了。*确定照灯没有烧掉*

换衣seto头去~

3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哇!你参加完回来了吧!
好玩没有...


灯坏了就买个新的来换啦~
不然就叫你老板带他老婆/女友
这样你自己就变成电灯泡啦~XD

(好冷哦~)

Alan C. said...

你,冷,到~~~

满好玩的,下次如果你有兴趣我可以带买你去。

Anonymous said...

死仔包。。
很忙哦?忙到弟弟都忘了。。
回到做學生的感覺, 爽不爽??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