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不想回家

希望现在,
大雨延续不断地下,一直下一直下,因为我不想回家!
我不想一个人吃饭,不想躲在房间看戏,不想一个人坐在露台看着天,不想!
完全失去安全感后,也好像完全失去了方向,看不见自己。

希望今晚,
我不会再无原因失眠,因为我真的很累!
除了前晚因酒醉而不省人事外,其余的夜晚,我都在望着橙色的天空度过。
闭着眼睛,醒着脑筋,听着宁静,想着自己。
直到太阳升起天色渐渐转亮,外头的小鸟开始吱吱叫,车子的引擎声呼咙呼咙。




雨还是停了,结果呢?

2 comments:

KC LAM said...

你还好吗???

動 Orson said...

danmy,
他好得很…
喝醉後,就不理我…
叫死都不出來…
哈…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