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慢DAY 有点 哈哈 笑不出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里面冷气冷到我有点冻未條。
6点后的办公室里一个人待,却不觉得孤寂!w h y ~ ?
因为我有网络,有阿B的歌声,还有同事请我吃的甜甜圈!!
嗯?怎么感觉自己突然酱..... shallow liao??



Maike看到J.Co有没有流口水咧??下次你来玩我再请你吃好了,ok??deal!

新的落脚地还没有找到,而这个weekends又有个大型的教育展要忙。
怕怕,真的会怕怕!怕自己无家可归,怕担心我的人担心。

人常说,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造在别人的痛苦上。
我说,不要用自己的痛苦来折磨别人的快乐!!

对不起,如果我有打扰或麻烦到各位,小弟只是一时的....不知所措??
无大事无大事,我会一天比一天更坚强,一天比一天更懂事,一天比一天更快乐!

xoxo

1 comment:

maike said...

看到我的名字出现真开心
因为有人要请我吃甜甜圈了
哈哈哈~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