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阿门



即将要和这个附送美景的露台说再见了。
我就趁机拉了张sofa出来,开了我的手提电脑,扮得很作家那样在打部落。

工作后开始习惯了早起。手机闹钟不必响起,眼睛自动就会张开,然后在想,今天是星期几?
专家说,一个人只要连续做一件事维持20天以上,生理时钟就会被调整过来,身体也将会慢慢的习惯去实行任务。
很好,这很健康!早睡早起,在当学生时是完全不在字典里的四个字。
老爸天天都在念,不要那么迟睡啦,伤肝啊!的确,我的黑眼圈应该是陪我终身了吧?

难得的假期,朋友的邀约,我谢绝了。
明天要工作,周六日要到星报在吉隆坡会展中心举办的教育展,周一要工作,合约在下周二结束。
所以我必须在今天内寻获我的栖身之地不可,要不然就‘假辣’,要睡天桥底。
Mike在电话里offer了我他家的房间,说有什么是就叩给他老豆。
还蛮想去的,至少让我先住着(还有家里饭吃),再安心地继续寻找。
但是,他家在LDP的另一头,还要过toll,这样下来我不是大出血???
看吧,如果今天真的有那么衰,衰到整个双威和苏邦都找没有,我唯有去mike家乞饮乞食罗。哈哈

要出去了,洗衣店,洗车店,mamak店,7-11看布告,公司上网。

阿米驼佛天神阿拉上帝保佑,求你们赐我运气和希望,让我成功找到安乐窝!!

阿门。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