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好乐迪mood

今天,Ooby和他的同事Kelvin拖了GreenBox卡拉卡拉卡车来到我们的学院。
我很sakai的,没见过也没进过那辆传说中很青很特别的流动式卡拉OK卡车。


Ini dia, Kereta KALA-KALA 'Kotak Hijau' ter-parked di depan kolej saya.
他奶奶的胸怎么突南间说马来话了?鸡拉夹子~
看照片,那个在望着窗外,努力扮有yeng的黑衣者是谁????
大家来猜猜,猜中的话就去他的部落说‘你很yeng哦!’*记得要按着良心讲*


酱刚得酱巧,坐在我隔壁的同事的生日就落在明天也就是某节日假期,所以我们提早为她庆了个生。
看照片,那个手捧着蛋糕的便是birthday gal,金色头发的便是我部门即将要离职的阿head,其余的都不重要。haha jkjk~
或许眼尖的你会发现,我们的公司是超级阴盛阳衰的。站在我后面那位,其实是个ex同事。所以你说,我算不算是国宝级人物??


最右边那个看到这张照片在这里出现一定会在我的右手边大叫!!

Anyway,还是要谢谢Ooby,今天的学生不怎么踊跃也很应酬的说没关系。哈哈哈~~爱死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里面一定很挤吧?
我也有上过这种的kalakala车leh~
小到~
不过很爽咯!
可以的话,想拥有一部这样的旅行车!
那时就唱翻天咯!

Anonymous said...

还有这样的东西?? 我也够山的咯~

*o拿,这次不要讲我只看不留言*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