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周一晚不蓝



晚上的空气,舒服的微凉,尤其是在雨后,我最喜欢!
又在这个6楼高向着西方的露台,同样一长椅子,同样一幅夜景。
我泡了一杯温绿茶,是亚当哥哥和安琪姐姐介绍的牌子。
细细的,我品尝着茶的甘甜,茶中的记忆,和记忆里的美丽。
亚当哥哥在邻国努力打拼着,安琪姐姐应该还在飞往伦敦的班机上吧?

最近重看了一本书,是某位台湾全能艺人写的文字影集。
这位陶姓作者提到:

‘发呆是脑部的咀嚼。
发呆是细细地分析。
发呆能格放你的记忆。
发呆能修正你的反应。’

难怪,我都会在每一天的同一个时候发呆。
脑部咀嚼,好让脑袋消化掉一整天下来的大成小事。
细细分析,让自己评分自己的工作处事与人际表现。
格放记忆,我是个老爱回味的人,所以这更不用说。
修正反应,这,倒是………

今天真累,累到一个有点手震,全身无力,视觉模糊的程度。
买了晚餐,坐在床铺上吃完,饭盒丢一旁,躺下去就睡着了。
直到一通短讯,把我怪梦中拔出,笨笨地对着手机微笑了5秒。
以懒懒的声音和他聊了电话,拜拜后洗个澡,然后,到露台发呆。
然后,开了电脑,写了日记。然后,我要离开现实回到梦乡,一觉到天亮。

一天的忙碌后,大家的体力都耗尽了吧?
祝大家作个满满都是甜甜圈的美梦!

xoxo

2 comments:

maike said...

太多甜甜圈的梦
小心有糖尿病

Alan C. said...

还好,我对甜甜圈没有特别中意。
哈哈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