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发现说

有时候自己讲的话,还真没经过大脑。

不是太侵入性,或是太随性,就是太三八,不然就是没大没小。

觉得常不经意得罪人,烦到人,导致别人会对我反感,厌倦。

或许是我太敏感,太在意,想太多了。

没办法,因为我拥有的不多,所以不像失去任何的。

一心想把关系搞好,build一些rapport,最后却搞出个反效果大头佛。

非常抱歉,如果我(曾经)令你(们)反感了!

如果你了解我的人格,你应该会明白,我是没恶意的!!

不管怎样,希望你(们)给我反省,改过的机会。

对不起,谢谢!也祝大家午餐快乐!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