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I want to Stay, but I wish to Fly Away too!



又兜回这个大便问题,还以为之前的决定是坚决的,油~!
网上看了些Work & Travel的知料,能去的国家有美国,澳洲,纽西兰,土耳其等等。
还满想让自己潇洒地到国外去小过生活,所以觉得长达4个月的Work & Travel非常有趣!
怎样好??眼前的选择越来越五花八门了!

明天是周日,班还是要照上半天。
咦不管了,下周末我定定要去Tip Of Borneo!!!!!

2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我也是想要去旅行,
但我想去的地方,是個非常落後的地方。
我想去體驗生活艱苦的人們如何度過每一天。
我會帶我愛的人一起去,
因為,這是我的願望,我一定會讓它實現。


或許到時候,
我也會拉你一起去呢。

Alan C. said...

但愿我们的愿望都能完美实现!
Ooby,我们都要加油啰!!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