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电视正重播着美食节目

等等等,我这种耐心有限的人,最不欢的就是要我等。
凌晨两点多,有点累累却不能睡,因为慢功出细货,没法子。
歹势啰幸福美满漂亮大方厨房厅堂都入得的豆奶女王兼graphic designer。
公司的新logo和名片真的真的真的赶着要,因为老板的新店快开张了嘛!



今日滴午餐为生肉肉丸汤,超级无敌ho chiak咧我偷偷地告诉你!
你转性咩?吃那么一点点就够饱???与我共餐的林姓女子鸡婆问到。
我说,对啊,哪像你啊整碗生肉肉丸猪油渣干捞米粉吃到葱碎都不剩!
嘻嘻,其实我在午餐前就吞了两粒烧包顶肚。谁叫她的午餐时间是下午三点啊!?siao~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