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07

花盆破多少

果然,经昨晚狂风的吹袭后,婆婆的花盆破了3个,而且3个都种着发财树的。这是什么意思?破财啊?呸呸呸~
今天没去上班,因为旧病复发弄得我整晚没睡好,只手不管怎么摆都会痛。
前天到李师傅那去拔罐,还记得曾经带过某人去,把他的背拔得红彤彤的。人事已非啰现在!
晚餐后和老爸回新店整理货物,真的不容易也,而且货源有点不足。
希望那艘货柜船在开张前能抵达亚庇码头,还有计划中的10月中国广东贸易展行。



不好意思,肥死了我明白,希望你看了不会反胃!

6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本来还以为你去刮痧

Wooby 无比(膏) said...

常常都是你提醒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
那你也是哦知道嗎 !!
看了照片,有種對你很擔心的心情浮現 !!
唉 ~ 唉 ~

small-ugly said...

怎么人拔罐你拔罐你会拔到这样子的?

恐怖哦。

不过哦。拔罐感觉怎样?我没有拔过哦。

呵呵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what the hell is that? sorry i cant read chinese. teehehe.

Alan C. said...

i went for a chinese doctor treatment thingy, where they uses glass cups, remove the air inside with fire and cup it on ur pain spot. generally its called 'vacum', believed to be able to cure ur ache or something.
blaaa....

Anonymous said...

wahhhhhhhhhh really? it works?? pain not?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