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07

夜来风雨声

外面正上演着一出夜来狂风暴雨秀,听见婆婆的花盆被吹到的声音,当然还有千千万万颗雨水打在屋顶上的噼里啪啦啦。
眼睛其实都快撑不起来,整个人却很清醒。被窝里躺了几十分钟,周转难眠,也许真的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我大乱的生理时钟。
爬起来开了pc,把孙燕姿的一些旧专辑rip到电脑里,然后再把歌曲们传送到我刚拿到的新玩意儿。谢谢Ron帮我把这宝贝从澳大利亚带回来。
很可惜,自己的laptop不争气,问题重重。不然我会把新宝贝的memory塞爆,好让我随时随地都有好几百首歌曲的陪伴。



大雨的夜里,可以给我个暖暖的拥抱到天亮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 worries. :p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