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善者vs笨蛋



就在今天下午,我把車子停在電力局前面,等待好心的車主讓個位給我.
突然間,一個頭髮油油,衣服髒髒,整個乞丐樣的ah neh neh(印度人)敲了我的車鏡.
真的給他嚇到一下下囉,因為我只顧著望左邊的車位,完全沒注意自己的右邊.
他敲了我的車窗,給我看個求救的手勢,好像真的很可憐那樣.我把窗打開了結果,因為助人為快樂之本?
一陣臭味從他身上飄來,應該有122天沒沖涼那種.如Ooby常說的,他奶奶的胸!我還他爺爺的蘭X.臭死我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一開口便氣都不用換地告訴我他from penang & anak is in hospital & need rm50 to take taxi...
'taxi?踢給你死啊?!'我心想.當然,單純的我不善於引用粗俗的話語來問候別人的.
老實不怕說,我當時有點措手不及.趕他走?看來他是賴死不走的啦!給錢他?拜託你以為我是笨蛋啊!?
他一直又一直扮可憐博同情,說50塊沒有10塊也好,不然5塊也夠.
最最後,我無奈地塞了一塊錢給他,并說itu saja saya bagi,他才很不甘愿的離開.
事情如果發生在你身上,也許你一分錢都不會給.沒錯,這種廢人簡直就是一文不值.
但,他當時那副死纏爛打樣,又折磨我的嗅覺,我寧願捨棄一塊錢來換得自己一點安樂.

你說,我是善者還是笨蛋?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