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一拖再拖

昨晚又在等,等到两点多还是给不到双方deal好的东西。
一波波预料不到的阻碍,TMD谁都怪不了。
剩下的天数不多而且很多琐碎事要处理,所以时间非常非常紧迫。
我总不能坐在家里的电脑前面白等啊!我真的不耐烦了。

Ok,我只好把最后一滴的耐心掏出来继续燃烧。
现在lunch time十二点多,我还在家等。
老板是否在office里头冒着烟,我看不见所以当作不知。
但我清楚的是,自己就快被火遮眼了。

清容许我在这里发牢骚,我不想把一切生吞。
谢谢!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