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Gonna miss this place



趁無聊一個人四處逛逛,這個收容了我渡過四年半的學生生涯,留下無數回憶的蘇邦再也十五區.
還記得二零零三年三月八日,我帶著兩個行李箱來到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開始了一段新生生活.
走過熟悉的店面,有開了好幾年的,也有倒閉后換了新主人的.當然還有熟到不行的老闆老闆娘們.
沒有特地告訴他們我即將搬離,只是路過順便寒喧了幾句:最近生意好不好啊?阿伯的身體怎樣啊?

不舍的感覺開始從心裡頭湧出.
搬離罷了,又不是永別或是要出國什麼的.
會太多愁善感了嗎這樣?不能怪我,我就是這樣,感情豐富.嘿.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