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07

最有效的催眠工具 - 课本!

Study week的第三天,怎样啊?有没有在温习,还是又去唱K啊我老妈子又打来问。
顶!陈碗公小姐,谢谢你爆料给妈说我最近得了疯狂唱K症hor?我会‘好好’报答你的hor!!
有啦,有在念书啦真的!但原本约了Syl回学院做group study的,最后被放了飞机。
中午趴在床上与那本International Management课本对望了两三粒钟,超级无敌behtahan。
中学开始,课本便是一般人的最佳催眠工具。睡不着?看看课本吧,包你见周公!呵呵呵~



结果,为了让自己恢复精神,我趁着天气阴凉走出屋外,拍了颗开了小黄花的树,还有云。
走着走着,很奇妙得过了马路,穿过一条后街,上了楼梯,走进了漫画店哦。无奇不有咧!
满喜欢漫画店里的安静,还有‘书香’。哈哈哈哈,笑死人!漫画发出的书香,你听闻过吗?
就这样,待了两粒钟看了四本漫画。想继续看的,但良心真的过意不去。什么喔?我有良心的ok?



包租公通知全天下他要来收租的notice,还要用highlighter来highlight怕死我们看不见。
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还租,不必再看见那个吝啬的糟老头,和听他那把烦死人的声音。



但搬家是件很叉麻烦的事,而且我东西又那么多,嗨~烦neh!
有谁是驾lorry或van的??????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