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週日哦!


週日的中午,藍天和白雲.
就愛這樣的天氣,晴朗得來又不會太晒,還有輕風的厚待.
我讓迎面而來的風,輕吹我的臉頰,和我剪了短短的頭髮.
一步步走在深綠色的草場上,好想來個突然的野餐大會.
大會的來賓們,便是草,風,陽光,雲朵等大自然的精靈們.
當然還有生活圈子裡最了解以及支持我的知心好友們.
. . . . . .
我寫不下去了,哈哈哈哈!
出門去!
P/S: 多釣點魚回來哦!雖然我不太愛吃魚!嘻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好好enjoy sunday~ 可惜我明天有考試 -_-;;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