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老友鬼鬼



今天和好朋友與夫人到雙威金字塔血拼.嗚呼~我買了條jeans,好開心哦!!
然後也吃了最愛的Aunty Anne's和Crispy Popiah.
能夠吃到美味的東西,和買到想得到的東西,感覺超幸福的!!!
這樣有沒有很敗家?是有一點點那麼多啦我承認,在享受生活方面.



話說回來,認識了這位朋友也有七年了.真所謂七年之癢啊!哈哈開玩笑.
回看以前中學時的照片,我們倆還真的滿像的,圓圓身體加上一副眼鏡.
到了高中,我把眼鏡換成隱形眼鏡后才成功擺脫被說成雙胞胎或親兄弟.
但現在我們還是好朋友,好兄弟啦對不對?我知道你會來這探望我的!呵呵.



做他的夫人好好哦,當然做朋友也不賴啦hor?
所以我wish list裡的TISSOT或GUESS手錶和Braun Buffel錢包就謝謝你囉!!呵呵~
好啦,本爺該就寢了.明一早便要趕往舊火車站,乘搭十點的巴士,開始我北上的短旅.
炒粿條,Laksa,咖哩面等,通通都別跑!我要來吃你們了(讀liao)!!!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