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07

天下事果然无奇不有呢!

嘿嘿嘿,故事说来几匹布那样长,所以干脆不聊了。呵呵呵被标题骗了吧?
反正就觉得这个世界好奥妙,有很多奇怪的人事物,奇特的想法和办事方法等等。
总之天下事地上情的一切又一切无奇不有就对了!!ok?满意冇?



So,今天是Study week的第一天,有没有在study啊我老妈子打来checking。
当然有辣我说,啊不然要我诚实地告诉她自己和同学去唱K逛街吃pizza哦??baka!
善良的谎言偶尔说说不是个罪吧?但千万就不要隐瞒,不管你是否为了对方好。
因为你往往预测不到隐瞒带来的反效果a.k.a.对方的伤害有多严重。no?



最近自己患上了种怪病,病名为‘疯狂唱k症’。平均一个星期唱一次,你说‘笑’不‘笑’?
Ok啦我认,自己把声不比别人的美,tu pitching, pitching tak cukup!哈哈。
又怎样呢?又不是要上台表演或比赛什么的,关在房间里乱哄乱叫谁管得了你/我?
而且我们这一伙的歌声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就普通中的普通,偶尔走个音罢了。



唱完K到处逛逛寻吃,因为redbox的泰式米粉真的,不是人吃的!!!
突然发现了一间还满显眼,叫 Vivo American Pizza & Panini的pizza店。
不懂它营业了多久,也不懂好不好吃,反正放胆放钱去试了就真相大白。
Menu里琳琅满目,pizza,panini,pasta,lasagna,steak到cheese cake都有。
我们三人点了garlic bread和一个中型的pepperoni pizza + extra cheese。
嗯~~不错吃说!下次再来试试它的pasta和panini(一种面包),应该也ok吧。



如果每天都能这样开开心心地过日子多么好啊?: ) 只。能。靠。想。像。啰!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