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痛糗气累

周六,约了久未见面的小政到midvalley逛逛。超多人的你知道吗,特别是那些出来买年货和新衣过年的。当然,出名‘姐妹’多的midvalley,今天到处都是,像聚会般的也有,真够力!好啦,吃吃逛逛买买了整个下午,即人多到闷及年级大了很快累的原因,我们选择了下班时间回家。下班时间的midvalley电车站里,盲的聋的麻痹的都懂是人多到不行的,那干嘛那么犯贱要赶着回家呢?我也不懂!So,电车到达的时候,大家都开始紧张着要把自己塞进车厢,更不顾要下车的乘客。挤啊挤推啊推,前面的推着出后面的挤着进。当时,右手拿着的袋子被下车的人钩到差不多脱手了。我便用力一撤,然后换用左手拿着。眼见我差不多踏入车厢了,一不留神,右脚踩空,脑子也空白了一秒,就整个人翻坐在车厢上,右脚插入了缝里。记忆力的那时只有‘痛’一个字,再跟个‘糗’在后头。多谢一位马来叔叔,把我拉起来。顿时我的周围变得好静,因为大家都在看戏。我告诉阿政,说我脚好痛,而且不停颤抖。抖到站在旁边的阿姨都慰问了一下还说抖到她了,哈哈,前面的马来学生妹则悄悄话的说‘kesian juga!’。不kesian就怪了我告诉你。真是他妈的这些没文化没教养的狗,推个屁啊???怕死回不到家啊????????更糟的是电车公司,像屁的规划,重来就没为乘客着想的。老板是什么人?大家有眼看的,整个国家都没差,上梁不正下梁歪到贴地!!刚刚看报纸里写说某领袖要捐一百万*美金*去帮助重建L国家。拜托,自己的国家在大水灾,缺乏学校,道路什么的都需要资金来暖救兴建修补。你却把我们的钱拿去英国盖体育训练中心,还捐一百万*美金*给别人?过不过份你说?!?! (糟糕,这样写会不会像NST那两位blogger被告上法庭!?)

哇老人家果然比较长气!Anyway,今天很感谢阿政先生的陪伴!除了右脚大小腿间有点‘黑青’和破皮外,这个周六还算过得不错!midvalley是个充满回忆的地方,有一定的感触!累了,早点睡吧。

今天我没喝王老吉,喝了五花茶。 :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h...kesian jugak bah

jhen83 said...

i like tis :D
sipek funny....hahahaha

Alan C. said...

so farnee ahh! u din even ask if i'm ok or not d!! ish...

Kenji said...

that's why i never use KTM to go to midvalley anymore. KTM failure rate also very high, last time i was forced to stop at setia jaya when i wanna go to school from subang, coz white fumes are coming out of the train. siau weh..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