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星星却消失了

他把名字前的那颗金黄色星星摘掉了,看了我内心一阵寒意,在打字的双手微微颤抖。他知道我会看他的日记,所以在里头写了对我说的话。我边读边湿着眼眶,可惜眼泪却无法流下,有点不知所措。话说的休息,才过了不到十小时,我有点迫不及待要站起来对他说我的选择是没错的,并停止这痛苦的time break。只可惜,问题到了感情进入冷静期的地步,一鼓作气豁出去无法将事情彻底解决。好辛苦,隐隐作痛的心脏被压得呼吸困难。墙上的黄色纸条有他写的,杯子里的牙刷有他用的,椅子上也有他留下的衣服和毛巾。不敢做最坏的打算,因为也许,也许只要挨过这段时间,夜空中那颗星会重现呢!?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