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生日快乐

和他见面了。吃了午餐,也看了这部电影。开始有点闷,结局也不算美丽。好听的主题曲,刘若英演唱的生日快乐。很开心,有他的陪伴;也很难过,因为彼此间没有了以往的热情。冷淡了,他对我冷淡了。因为相处久了,一切都看透了,感觉也渐渐消失。不懂是那首歌吹泪,还是自己难过到了极点。哭了,终于哭了。强忍了许久的泪水,不受控制得暴发了。我不要,我不要听见那两个可恶的字。说我不理智我也不管了,对我是否公平我也不管了,需要多少时间我也无所谓。之前无意中给你的压力,对不起,不会再发生的!只希望你好好想清楚,不要随便动用那两个字。你不是说要再尝试吗?我们重新来过好不好?不要放弃我们,好不好?要勇敢,要加油好吗?我没哭了,听你的话,哭完就不哭了。我真的,没哭了。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