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倒数五天

在家躲了整天,课也没去上。听起来真的很不应该,不应该被心情控制自己,不应该逃课,不应该再对别人埋怨自己有多难过。我终于了解自己能做的,就是耐心地等待剩下的五天。结果只有继续或者结束,就那么简单。为自己做好心理准备,最坏的打算。我不是悲观,而是不希望最后一秒的失望而造成更大的痛楚。朋友们的慰问,我心领了。你们的忠言虽逆耳,我会慢慢得吸收消化,给我时间。谢谢你们的关心!同时让我发觉说,我并不缺朋友,特别是真心的好朋友;虽然说,他们都不在我身边。真不好意思,给你们看见那么脆弱的我,我被耐心和情绪打败了。

晚餐后出外走走,买了本杂志,也买了包烟。香烟的用意何在?我也不晓得。也许我害怕那股缺乏星光的夜空下的冰冷,又不想关在房间里,想说静静得坐在篱笆边学习用香烟来暂时释放自己。幸好,现在已是凌晨时分,它还是完整得站立在我的视线内。我应该不需要它来伤害自己了吧!

无法亲口问候你,还真不好受的。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时留意你的tagline来了解你的情况。很高兴知道你办妥了大学的事,可以松口气了吧!: )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