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倒数三天

又到了这个时候,正常的人都进了梦乡,我却还瓢泼在不含人情味的互联网上。同学介绍了我一个很赞的网站,里面都是日本的连续剧和动画,而且网上观看的速度满快的。一套日本动画就这样陪伴了我整整两天。幸好明天有街出,不然,呵呵!

即时通上原本被摘掉的那颗星,我自己把它挂上了。今晚它没出现,也许它陪着主人休息吧!主人累了,几天的奔波和烦恼,周末可好好休息了。

还剩三天了,抱着又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为何人往往就是那么矛盾?会羡慕那些性格萧洒的人,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乘我的衣袖还未被泪水滴湿时,赶快去睡吧。

和你说声,晚安!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