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睡前小感

下午收到一封短讯,是他发来的心理测验。熟悉又带点陌生的名字,好几天没出现在手机荧幕上了。我却没有特别的兴奋或高兴,只是觉得安心多了,因为他心里还有一点点的我?测验结果呢?呵呵,我失格了!因为我选择了巧克力。这几天都过着度日如年的生活,从未试过那么漫长。要谢谢朋友们的问候,除了脚上的小伤外,我还Ok,没事!

台湾偶像剧女演员许玮伦,在周六晚间出了车祸。而刚才晚间的消息是,抢救了43小时后宣告不治,在7点37分去世了。真的很遗憾,为什么生命是那么的脆弱?在我硬碟里还存放着她与小美来马宣传《恶男宅急电》的娱乐新闻片段,现在却离开了我们。算了,不想多说。

喂... 剩一天了,我有点还怕,怎么办?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