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倒数六天

睡不着。床上翻来覆去了一阵子,忍不住来了这里。眼睛很累,身体也很累;为什么我的脑子还那么清醒?一幕幕的彩色画面不断浮现。他留下的T恤就在床边,有他的味道却没有他的体温。来了,那种感觉,沉重到不行。冷静星期的第一天的第二个小时罢了,我开始出现受不了的状况。还有六天又二十二个小时,我能挨下去吗?明早豆奶就要下柔佛几天。这个离我最近,最可靠的肩膀都要走了。我会焦急,会钻牛角尖。我害怕没有人能了解我的感受,没有人能陪我聊天,和给我拥抱。怎么办,该怎么办,我能做些什么?

不管你是为了大学的事或我们的事而失落,也不在乎你所谓的某人是谁;如果你觉得和他聊天后会舒服一点的话,就勇敢打给他吧。别太在意是否对他公平,因为这个世界原本就不公平了。希望你能顺利办好大学的事,眼前的一个星期,辛苦了!

1 comment:

petee // takk said...

開心一點吧,你身邊還有很多朋友的。

=)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