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我看见了

看见了一些会影响我心情的东西
一种叫‘家经’的东西
很难念,不好念,真的很辛苦念

不久一通的公婆电话
和故意要暗藏在里头的
directly和indirectly的。。。

难道回去才是唯一解决方案
难道只要回去大家才能够安心
难道只要我回去才能安息吵闹吗?

我不觉得如此我也不怎么想理会
一个固执一个疑心重一个唉声叹气
你们凌乱的沟通问题要我怎么处理?

回?
不会是今天
也不会是明天

奶奶的我久久不跟新
一跟新就如此potong steam
4天3夜彭亨出差的最后一夜我要好好像受king size bed.

2 comments:

wayne said...

be home when u r supposed to be :)
be happy when u know u should be, everyday.

fufu said...

yeah be happy and back home once a while =p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