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美不美?

我是说上面那张照片
就算是拍和edit到不美
我不管怎样你也要说美到~
那是一块心状的草莓小饼干
是我公司的一位马来同事homemade的
第一次尝到是去年的raya
然后就莫名其妙地爱上它了
就真的莫名其妙啊
因为我不是草莓的忠实fans
所以就因为自己喜欢吃
早早就跟她预定了几小盒
准备在农历年+情人节时
送给像我一样单身的兄弟姐妹们
当然还少不了自己的家人啦
大(多数)家都说不错很特别
我说当然特别啦我的品味不差的ok!!!

明天晚上就要飞回现实生活
你问我感觉如何我会答你说
我也不懂怎样才叫好叫不好
就是那种飘飘然的不踏实感
也许我不能放太长的假期吧
一放不可收拾是我的大缺点
不过飞前还得去见家庭牙医
然后再到家庭眼镜店去检验
嗯有点冲动想买一对新墨镜
这种就叫收到红包就手发痒
不可以不可以钱存起来好了

哦我那边的家里还有一盒草莓饼干
有兴趣尝试着可以联络我哦
while stock last. xD

The original

Taken in the living room on top of a piece of tissue.

2 comments:

Danny said...

美到~

invest ur money in me then, sure worth it one... but let me find out what is good in me to invest first ;p
welcome back to the REAL world lol ;p

Anonymous said...

别忘了你这里有一个也是单身的新朋友,哈哈哈哈哈...pooi ling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