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明天玩消失可以吗?No!

妈妈问:

你换了这份工,月薪多了一点,但是工作量好像多了几倍?

我答:

。。。。。。 因为性质不同,问号(?)。

++++++++++++++++++++++++++++++++++++++++++

刚看了阿鱼的演唱会,很棒!
但是我却有点high不起来,心很闷,一直放不下昨天的事,泪水被歌声和歌词逼出来,在眼眶里打滚了无数次。

回家路程遇到警察block路,又那么‘好彩’被停了下来,手电筒照了照驾照,这下子更‘好彩’,过了期我都没发现。要上法庭还是请喝茶?请喝茶,一个人10块,5个人50块,不翼而飞。

明天去关丹公干,0700起床,0745集合,0800出发,1200 抵达,1800完工赶回来,2200到公司,2300到家。还不懂女同事愿不意驾车,驾得是否心甘情愿。

受不了自己了。

8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寶貝,抱一個
sayang sayang =)

Anonymous said...

别气馁,继续往自己的理想前进。
昨天看了静茹的演唱会,你不是也应该感觉到幸福吗?静茹唱情歌给你听勒,哈哈。加油咯

Danny said...

poor thing.. next week jom makan :)

wayne said...

wait for me, i wanna makan too!!!

即使再忙碌,心烦气躁,妈妈的问候,还是很窝心吧?

Anonymous said...

if you don't want so tired on your working life,
then just go back to be your
太子爷 lol。
Senang Saja, MaCam Makan naSi..
haha.


F

cHriSi3w said...

上个礼拜我也有一个活动,
超不想去的!已经想了很多借口要推掉.
可是万万没想到,还蛮有趣的!
never do, never know~
或许有意外的收获咧~ =)

Alan C. said...

谢谢宝贝,wayne,叔叔和chris的关心!

谢谢mike的光临!

也谢谢F!只不过我现在心情没有很好所以你那番话我听起来有点讽刺。我懂你是无意的,希望你会拿涅好开玩笑的时间。

奈斯哈乳豆 said...

huh~来不及料!
宝贝,男孩也要抱一个啦!
给你幸运多多的熊抱~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