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谢谢,我Forever18! (con't)

我从关丹回来了!拍了些照片迟些再看有没有心情分享。xD

继续少少我一年一度的Forever18~
因为这些人是非谢不可,照片非po不可的!

最窝心蛋糕
specially homemade by Esther Saw


最贴心蛋糕
personally delivered by JC


最没惊喜的惊喜蛋糕
presented by TUC-NMA Team
<< 没有照片因为我赶着出发到关丹所以从‘用紧急会议’来骗我入房到唱生日歌到吹蜡烛到切蛋糕到分蛋糕到吃完蛋糕打包都以最快速度进行。谢谢啦WanMei Patrick Theresa Lauren Chris & Eunice!不过这个屎Q已经用了第三次liao,我们是TUC的marketing精英leh所以拜托下次创新一点可以没有?哈哈哈~ >>

有空的话,明天到Midvalley找我吃午餐吹下水咯!
我会在MVEC里卖劳力,西右there~

1 comment:

陈腔新调 said...

什么嘛!有蛋糕吃有生日歌听有生日愿望可许,你还说我们屎Q!哼=.=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