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谢谢,我Forever18!

谢谢饼干和宝贝的用心和蛋糕
谢谢女儿和马艾克的场地供应
谢谢旧公司的同事的午餐聚会
谢谢爸爸妈妈的努力把我生下来辛苦养大
谢谢大家的简讯,电话,MSN和Facebook的祝贺

今天是六月十七日,是我的18岁生日!
别惊奇,我年年18,Forever18!万岁~~~~


吃到不成型liao的New York Cheese Cake,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明天又~要出差到关丹直到周五才回来。
希望周六在MidValley的展览后可以好好休息pillow talk咯!

晚安各位,我年年十八岁~ !


ps/ 故意忘了18要+7。

11 comments:

[SK] said...

哦, 原來我們同一天生日喎!! 你18歲, 我16歲哩!! 呵呵.. 祝我們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想甚麼得甚麼啦.. :p

飞飞 said...

哈哈,黑皮黑皮birthday :)

wayne said...

happy birthday, 十八岁生日快乐.
我从小看你blog长大的...

haruto said...

happy birthday~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生日快乐!喜乐每一天!

Danny said...

enjoy ur outstation assignment...
happy 18th birthday? dream on !! ;p

makan next week b4 u fly.

Sanze said...

Haha... Happy birthday o! Ai ya.. Young than me o.. I alrd 19...

cHriSi3w said...

原谅我迟来的祝福:18岁生日快乐...

Marcus Chan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最近太忙了忘記你的生日
大人有大量要原諒我.....
等你得空請你吃大餐補數......

sandra said...

18!!!!!!!!!!!
可恶!这离我也未免太遥远了吧!年轻真好。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Alan C. said...

SK, Fei, Wayne, Haruto, Ruyi, Suk, Sanze, Chris, Marcus & Sandra -

Thank you very the muchy for your wishes!!!

Btw Ms. Sandra, 你还真的以为我18岁哦?哈哈哈哈谢谢你多多啦!!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