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就是没奈何

也许公司要cut cost,还是其他不可告人的因素,
09年新加入的员工都没有安排大厦内的免费停车位。

你要方便?要遮风挡雨?要停在大厦内?
自己每个月缴RM170咯!

可惜我只是个打工仔,一个月挖RM170出来parking,
加上家里这边每月Rm50,我宁可.... 还是别乱说话。

所以为了省钱,我只好牺牲自己,不只日晒雨淋还要吃灰尘。

除非你够胆illegal parking,不然每个月RM50最便宜了!停哪里?
停大厦斜对面和廉价公寓公用的沙石地露天停车场,又称乱葬岗咯!

众所周知,便宜没好货,而且还要付出代价。
两条他奶奶胸部下垂的无良车主把我可怜的小灰搞到。。。

遍体



鳞伤 !! T.T"



哦多么痛的领悟~~~~~!!!

说真的,我早就预料有今天。
不过可以怎样?就是没奈何~

10 comments:

奈斯哈乳豆 said...

明白这种心情...表紧!男孩sayang回去!

wayne said...

大个仔啦...应该懂怎么应对. 走路去上班啦.哈哈

Danny said...

kesian .. nvm la.. everything oso got 1st time geh...:p

lock said...

節哀吧!

Anonymous said...

哦多么痛的领悟~~~~~!!!

你是我的全部~~ :P

just rent a room, which nearby your working place.Then you can walk to work, save time & cost, no need to bother about the parking fees n petrol fees. Somemore no need to sing 哦多么痛的领悟 agian.

F

SharonChin said...

sayang小灰~ 抱一个。

Alan C. said...

Haruto - Thanks, sayang means wash car, come here wash my car!!

Wayne - hope u wont kena A(H1N1)!

Danny - mm si 1st time liao lar...

Lock - wahh... choi!

F - Why dont u stay nearby taipan ler then??? LOL~

Sharon - Wash CAR!!

Chris said...

哇。。。 心痛死了..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我看到上面的jelly突然想去Q jelly吃jelly而已...嘿嘿。
车刮过以后都不care了的,我就是这样子的人。我的小绿很花的说~

Anonymous said...

i not work in taipan, why stay in taipan?
why don't you stay in SS15, or SS18?
very near your working place.

concern u de *F*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