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捞吉慢day

行尸走肉般度过了一整天,因为昨天的倦意被带来了今天。10个见面的人就有5个会问我是不是病了,我choi choi choi再在给你反弹啊!!!我不可以病,也没有时间病。

其余的人问就问对了,倦意写在脸上大大个很清楚liao咯。你想啦,温暖的周日早上七早八早在路上奔驰三个半小时到关丹,在酒店里呆六个小时‘接客’,然后马上又奔驰三个半小时回来。

想起昨下午开车回来的时候还蛮恐怖的,天色又暗,人又累,再飞百三。幸好其他两人都在钓鱼去,不然今天可能要请法师来要帮他们收惊。

今早更衰,开水龙头时竟然跟我出黄泥水!!头没洗,凉没冲,在厨房刷牙洗脸带隐性眼睛,然后出门去。都已经够累了还不让我冲凉提神,衰哦~!!!

7点下班后被约到ss2的夜市走一回。开心的是遇到中学隔壁班的同学们更为他们的制作中的短片上镜献丑了几秒,也遇到明仔Anson和一起去看阿鱼演唱会的好朋友。


谢谢大豆约我出来,有放松了一点,也吃到很饱。送我草莓有点过熟,但还没有吃不懂甜不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an eat ...

Chris said...

你也很黑仔喔..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