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放工前自顶

顶我自己的肺啊,原本六点整便可以大喊一声TGIF然后开开心心回家休息的,今天,却是,可悲。没了一辆车,就好像少了支脚,做什么都难,哪里也去不了,而且还要脸皮厚厚去拜托朋友车上车落,真是,排写到~ 不过每天早上都不用自己开车,拿着包包在篱笆外等车的感觉其实还一下不错,又可以摸摸附近家出来散布的斑点狗,又可以欣赏一下百变的云朵,又可以拿着手机到处发现拍摄的好spot,又不必自己开车,轻松不过了!哇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阿瘟神哥哥,每天上班都要麻环你兜近来载我;不好意思阿瘟神嫂嫂,每天下班都要麻环你兜过来接我。好心有好报,如果你们的车子有什么冬瓜豆腐(choi~先),我会第一时间去报恩的,一定会!

没有车子的日子,是,生活真的非常不方便,不方便到我身体都起了反应-- 便秘了!很恶心没有?有的话就麻烦你不要再看下去,要对自己好一点ok?很讨厌那种肚子涨涨鼓鼓的感觉,弄到别人还以为我的后备胎又充了气。没有充气啦ok?充屎罢了。所以这两天有很勤力得吃菜,吃水果,喝fiber。公司那个大粒奶想kuan我吃泻药!!她叫它作什么什么茶,明明就是泻药!!!想害我菊花绽放啊??死也~ Ok纯粹开玩笑的,不要动不动就来开我的纽扣,我的胸毛会害羞!(我在这里爆你在公司的丑闻,你看了有没有很爽??)

Ok,瘟神嫂嫂要到了,也是我放工安息的时候了。I am going to have a busy weekend, not working but enjoying myself, ngek ngek ngek dont jealous ya!!

4 comments:

:: 子源 :: said...

我很明白沒有車的心情 =(
我的車呢?
誰要送我as生日禮物?XD

Btw..你的車沒大問題吧?

Alan C. said...

宝贝,还是先学会认路吧,不要只是会回家。哈哈!

我车子,不懂算不算是大问题。有机会给你看照片你就懂。

Natalie Cheng said...

你要这样吗?让我开你的纽扣是一件很光荣的事咯ok...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的咯...啊冷经!
还有,那个不是泻药而是给你减肥的减肥茶咯..谁叫你自己的后备胎不争气,一天比一天大!!!hahaha

Alan C. said...

光荣??我的胸膛暴光就有!
虽然我的胸没有你的奶大,不过还是很好趟的好不好?哈哈哈~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