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三衰六旺

一个周末日连衰了三次,衰到我脸贴地鼻粘屎信用卡被盗用。
投降了,我宁可偶尔衰一次也不甘愿它一次过把我给窒息掉。
但偏偏,这就是我可悲的狗屎运;不衰不衰,一衰什么都来。

同事安慰我说,三衰六旺,我必有好运排队等着进入我口袋。
感恩了,我不希罕什么六旺,因为我不想承受旺来前的三衰。
你就让我平平凡凡,安分守己,不衰不旺地过完我的凡人命。

十一点五十分,刚吃过了晚餐,或者应该叫做宵夜会适合些。
一整天唯有这一餐有用舌头上的味觉功能去分辨酸甜苦辣咸。
感谢那些用心不断安抚我,和用力协助我度过非常时期的人。


我很累,很累,很累了。。。。

5 comments:

Yaomi said...

***bling bling bling***


带好运给你~

Marcus Chan said...

這就叫做‘衰開有條路’
但是已經過了 就做好心裡準備你的六旺吧!

Danny said...

no come no come
one come one two three four come....;p
( m refering to the good luck awaiting .. )

Chris said...

我想"衰到贴地"后,好运就会跟着来咯...

wayne said...

很快会有好运啦。。多找我沾沾好运嘛。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