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昨晚该放却没放出的屁

今晚的月色特别美,茫茫夜空还意外得冒出了几颗豆,哦I mean星!
我就在门牌15的篱笆外向天望了有十几秒,因为它有少许家乡的感觉。
当然,我家乡的月亮更圆更亮(就是没有更大粒),星更是繁到多的很!
车子里数字电台播着陶晶莹,歌曲唱得委屈如常但心情却是比月亮还要亮。

上周末去了太平一趟,参与了在北海举办的音乐派队,更吃足喝足了太平。
尽情享受了朋友家的世外桃源,希望有一天能带他们到风下之乡去走走看看。
要特别注明的是,沙巴人不住在树上,不猎人头吃人肉,也不养鳄鱼当宠物!
到过我家那个家伙可以作证,沙巴亚庇简直就是个有山有水的度假天堂嘛hor?


Pulau Sapi @ Tunku Abdul Rahman Park, Kota Kinabalu, Sabah

(觉得第二段有点spoil了第一段,而且从月色滑到一张沙滩照,跳tone到不行=.=")

5 comments:

Marcus Chan said...

真的單純是你家鄉的月亮比較園嗎?
孩子 想家了嗎?

Anonymous said...

树上有蚊子
我们住山洞

Alan C. said...

马可斯,想家?随时!

TCC,我们住树上!!

:: 子源 :: said...

下次帶我到你家那邊的海邊可以嗎?
聽説那邊的海邊很美~

Alan C. said...

当然可以啊,我还cant wait呢!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