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放工后自喂

没错,放工后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自喂!先顶后喂,刺激到我有点不知所措。哇哈哈哈~ 我所谓的自喂是指自己弄晚餐然后喂自己吃,不是那个那个自X!宛如一张未曾被笔墨画过的白纸,我很单纯的。*安静~* Ok我知道如果我这样讲一定会有人在抗议什么的,but的确我还蛮单纯的啊,简单又纯洁,不信我的前任们都可以作证,我有几鬼单纯,而且不提白不提,我更是温柔体贴包容慷慨有上进心充满爱心点点点点(夜了词穷症发作)。

话说刚才回到家,看了看门前的拖鞋数量就懂,今晚又是我一个人顾家了。习惯是习惯了,不过一个人在家偶尔还是会感觉‘凉凉’的,就当我身子弱吧!Friday night的整间家剩下我,很应该叫些人进来轰趴什么的,反正要叫几大声都可以,so long as邻居听不见。傻啦,轰趴?扫家就有我份。超级别达喊楼梯间的狗毛和灰尘抠成的毛球和蛛蛛网,心血来潮拿了假假不知谁的扫把便往脏东西扫去,然后把它倒入假假不知谁的垃圾桶里。小毛球扫下变大毛球再扫下变大大毛球,那种莫名的快感,syiok!

后记-原来鸡蛋一定要配Maggie牌的咖喱面才对味,不然就慢慢等反胃。
后记记-一天blog超过一次的原因只有三个S简称3S,一就是Sad,不然就是Sien,再来就是哥那Sai。暂时是3S,未来?很难讲。

2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你真的纯洁到我什么都看不到...
太白了,已经接近透明~

maggie + hotdog + egg +kimchi=好吃

下次自己试下吧!

*你很不营养罗~
难怪会便秘~哇哈哈~
(特地乱提的)

Alan C. said...

透明。。。什么意思?是褒还是贬?我很单纯,不明!

的确很不营养,不过很久没吃了,也想不到要吃什么。一只公,随便啦~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