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低糖星期二


会是糖分过低而浑身乏力,还是天色太灰而产生倦意,
或是病菌入侵而发出攻击,还是责任太重而脑筋抗议?

有够闲哦今天,特别是处理开放日的事情,简直闲爆!
在十几位讲师前briefing时竟然僵掉,完全糗到不行liao。
接下来的日子,我的大脸要往哪里塞头要往哪里钻啊?
而且hor,这个公司的职员们没有很合作咯,推三推四。

Ok啦我觉得应该是糖分低
我们收包包准备下班好吗?

10 comments:

Marcus Chan said...

放工了丟下我...
我還有一個小時哦!

Danny said...

i miss my 'proper' working table in the office once while...
打工仔,加油啦!

wayne said...

低糖好。。低B 就免了。。

最近发觉我很低 B, 有什么办法解救?

Alan C. said...

马可思,你就乖乖等下班吧!

叔叔,我爱我的办公桌,不过。。。就等着看吧!

炜恩,低糖吃糖,低B吃何B,不然就继续B下去做个B。

小东 said...

累的话~
就好好休息休息吧~

Anonymous said...

hey, dont frown, its going to be over soon,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 help k?

Wooby 无比(膏) said...

但是在感情方面你却是糖份高的生物,
所以你的人生还算均匀啦!!
工作元气要充足哦~

wayne said...

低糖人,我顶你个肺。哈哈

Chris said...

我每次工作时都是糖份低的 :p

Alan C. said...

不好意思,一直把‘份’字打成‘分’!
没办法,打字的技巧和速度太快了。

小东,已经休息了三天,不过很快又需要休息了,因为我很容易累。嗨真悲哀。

阿嫂,感恩感恩!开放日吃粥吃饭靠我们了!哈哈!

偶比,糖份高是因为我习惯了自己在心里dap糖。很可怜没有?

炜恩,顶我的肺?我prefer你顶我其他部位,可以吗?

克力斯,那就吃喝些甜的,或者回想下你和爱人的甜蜜时光啊!不过要小心糖尿病。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