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办公室很冷,我独撑大局


-早了半个小时上班,因为同事们通通出外公干,我又得一个人独撑大局,享受一人做十人工的有趣。办公室很冷很冷,也很静,唯听见冷气孔吹出的呼呼声。一个环境太过安静,很容易让人觉得不知所措。我用了全黑色的新茶杯,到茶水间倒了杯温水,手紧握杯子硬要分享它的温度,然后喝了一口,让温水暂时温暖着自己的心,和身。

-昨晚失眠失得很无辜,因为床很舒服很温,雨下得也很合时,我盖着躺着被却无法安稳入睡。听见隔壁房的两只小猪回来,听见其中一只在厕所里哼唱着一首忘了名的爱情曲子,听见绵绵细雨的哗哗声,也听见积水从屋顶滴在窗外的嘀嘀声。其实我最想听见的,莫过于自己的心声,那一篇听了人家都会觉得闲,恨不得马上送我一巴给我卦的闷气。还真低落,真傻。我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吃得咸鱼抵得渴’这个道理?

-写写停停写写停停了无数次。老实说我没有很喜欢怎样子的一脚踢,太赶了!赶到来不及喝水嘴唇有点裂开,赶到上不了厕所尿包很涨。不过白中一滴红,忙起来好像可以暂时把思绪给停顿,这样很好,我很需要。因为不应该有的就不应该有,而且更应该马上止步。人往往就是难免会贪心,好听一些就是得寸进尺/好高望远?以悲观的角度来看,我是尝了甜头想买糖。

-刚刚见了四位狮子国知名讲师的代表,人家是专程北上来拜访的,压力到~。从家里带了半包双色糖来公司debt,名副其实的debt糖咯现在。至少吃了糖,血糖会高一点,脸也可以勉强地带多几下下笑容。

-写写停停写写停停已经来到了第四个小时,真是他奶奶的长明。或许是缺乏发泄的管道,不在的不在,不该找的不该找,不了解的不了解,不应该知的更不应该知。一位香蕉人同事走进来,见到我在打中文,好奇到她一直在叫神奇。拜托,你是华人却不懂华语,那才叫‘神奇’。

-不要再点击了!!一直不断提醒自己,不要点击了!自问,事情有严重到这样子的地步吗?并没有。是我自己不够宽容,不够大方。手,方得不够开。

-天啊,一分钟前我竟然在跟自己对话。哈哈哈哈!啃了午餐,是公司妈咪为我们做的意大利面,因为她知道我今天要当孤独侠。嗯,还是自己煮的比较够味,因为吃惯了重口味。好久没动厨了(讲到好像很厉害那样!),不如下班后去买些材料来煮通心粉晚餐咯。

-公司的电子邮件系统发神经,对外的联系完全中断。我还笨笨在等agent的电邮等到颈都长,差点就要叩过去问个究竟了。办公室还是很冷,所以我关了头上那架冷气,倒了一杯温水,吃了一颗双色糖。

5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寶貝我來咯~
很冷啊?
抱一下 ^^

Marcus Chan said...

为何那么感概啊!

我公司的电子邮件系统也是发生故障+
我的心情也没比你好哦!
(不应该在这共鸣的 嘻嘻!)

Alan C. said...

宝贝,很期待能见到你哦!!

麻可斯,也许这就是彩虹人的生活吧!

Marcus Chan said...

哈哈 好一个彩虹人啊!

Alan C. said...

rainbow man....
colorful yet secretive!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